Sunday, August 8, 2010

快乐岁月的痕迹


好不容易终于等到考试完了,手上一部分的工作也搞定了,难得有个清静的周末,决定让那两个小瓜好好轻松一天,自己也能透一透气。


先吃一顿早餐,然后带他们去Jaya Jusco 逛逛,很久没出去走走了,傍晚打算再去游泳。去游泳,其实嘉嘉和骏骏期望已久。总之,就是要玩透一日啦!







大约傍晚5点半,两个小瓜带了在 Jaya Jusco 无意找到的战利品,两支水枪 兴匆匆的出发他们显得格外的兴奋,终于得愿以偿,当然开心啦!我呢,想到已很久没替他们拍照了, 就决定拿起我那宝贝相机 (就因那相机是肥爸送给我的礼物), 非要拍个痛快不可!



这次拍到的照片,让我想起了嘉嘉和骏骏小时大约四五岁的时候,我也曾替他们拍过类似的照片。看回了那旧时的照片,发现他们不知不觉已长大了许多,特别地感触。当然,看到他们能平平安安及快快乐乐地长大,心中感到无限的感恩欣慰。不过,也因此感叹岁月不留人,虽心境犹然,但也不能不认老了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