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快乐一球

由于肥爸还需要上课的关系,整个假期我们只好乖乖地呆在家。看着那两个小瓜除了补习之外,平时就看电视,闷闷的,于是我便建议在这个星期六带他们去户外运动运动



骏骏听了,当然举手举脚赞成, 他可是我们之中最好动的一个。起初,缺乏运动细胞的肥爸还不肯答应呢!但经过我们三人的苦苦哀求及死缠烂打,最终也答应了。哇, 可以出去玩!“我要打羽毛球。” “我要踏脚踏车。” 两人七嘴八舌地说要玩些什么。


“反正现在是FIFA足球比赛时节,不如我们也来踢足球吧!” 肥爸提议到。那两小瓜忙说好, 也决定了七点钟起床。




怎知一大早就被骏骏给吵醒了。 “妈妈,该起床了没有?” 看看那时钟,哎呀,才六点多!想骏骏一定非常心急,那也难怪他,数一数也有大半年没带他去公园了, 都怪做父母的平时太懒惰! “还没到时间呢!时间到了,闹钟会叫醒我们。 放心,先回去睡吧!” 骏骏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那时钟,才放心再回去睡。






一到了草场,两个小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迫不及待地往草场跑。又跑又叫,好快活






跑没两圈,骏骏就闹着说: “ 不行,不行了! 我想呕! ” 坐在草地上一边歇气,一边忙喝水。这都是因为刚开始太过兴奋,忘了先热身。







哥哥还不错, 并没有喊累。非常 enjoy 哦!




肥爸也不禁地露一两手呢!






休息了一会儿之后,我们的黄骏骏呀又忍不住地往草场跑去。看,多么卖力!跟着那球,追啊追的。 小孩呀,总是充满精力!